记录瞬间

发布了长文章:

点击查看

与你相遇好幸运,即使是你的千万分之一

美人志:

赠书活动!只要“推荐+喜欢”该文章,将随机抽取20人赠予此书!


LOFTER摄影:


「赠书福利」来啦!50名摄影师联合拍摄的青春女性人像写真《樱桃滋味》 出版啦!现在“推荐+喜欢”这篇文章,小编将随机抽取20人赠予此书!感谢 @PTPRESS ART 源影人 人民邮电出版社,比心!

PTPRESS ART 源影人:

有种美,

只有遇到对的人才能得以释放

有时并非不够完美,

或许只是没有遇见能为你诠释美丽的人。

我想我足够幸运,

注定要,

遇见令我绽放的人,

让我内心的光终于通透、得以自由。

感谢每一位释放我光芒的人。

期待与你相遇.....

评论

热度(448)